博客來精選推薦 現代文人的背影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現代文人的背影

現代文人的背影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什麼樣的情況,能在窄小的房間
感受大地的寬廣、天空的遼闊
歷史時間亙古更迭?
這就是我喜歡閱讀的原因。
尤其是文學。
只有閱讀的內容、設定,
能讓人暫時跳脫現實的重複與煩悶
某方面來說也是殺時間的好辦法啦XD
由書中的世界關、思想來帶領自己
想都沒想過的事情、經歷和體驗
這次要跟大家推薦我愛不釋手的
現代文人的背影
內容我就不大說了,相信書衣目錄的
介紹就能讓大家知道這是不是自己
的天菜囉!
另外附上博客來的折價卷
供諸君使用囉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現代文人的背影

本週熱銷商品:

最美的花開

動物甜心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  本書裡的文字,記錄了一個愛書人所追尋的「人蹤書影」,比如沈從文、畢奐午、徐遲、胡天風、曾卓、綠原、嚴文井、鄒荻帆、陳伯吹等,由此透露了這些作家晚年的一些消息,同時也讓讀者們看到了作者的文學歷程——前輩作家是如何引導他的,對他的文學生命有著怎樣的促進生長的作用。作者不是以一個學者的身份來展現這些文人的生命,或返照他們的身影,而是以「作家寫作家」的方式來承續前輩作家的文學生命。

作者簡介

徐魯

  著名詩人、作家、書評家。1962年出生于山東膠東半島。1982年開始文學寫作。1992年加入中國作家協會。湖北省作家協會副主席。他是《讀者》雜誌首批簽約作家,也是近年來作品入選中國大陸、臺灣和香港地區中小學語文教科書較多的作家之一。

  已出版詩集《我們這個年紀的夢》、《校園弦歌》、《世界早安》,散文集《劍橋的書香》、《畫布上的激情》、《黃葉村讀書記》、《時光練習曲》、《翡冷翠的薄暮》、《重返經典閱讀之鄉》等。另有長篇小說《為了天長地久》,《沈默的沙漏.徐魯自選集》、《徐魯青春文學精選》等選集多種。

  作品曾獲全國優秀兒童文學獎、中國圖書獎、冰心圖書獎、臺灣地區「好書大家讀」年度好書獎、陳伯吹兒童文學獎、湖北省文藝明星獎、湖北省青年文藝獎、湖北文學獎等。部分作品被譯介到丹麥、英國、德國、美國、以色列、韓國和日本等國家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秀威資訊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0/12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現代文人的背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vinejc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